Top

       人要有三本「本錢、本事、本心」,本錢當然是成就任何事的基石,但沒有本錢我們仍能靠本事闖出一遍天,本事沒人賞識也不緊要,做人要有本心, 用心做好每一件事,亦唯有本心不可缺少,三本齊備自然事半功倍,這亦是龍記飯店一 路走來的宗旨。龍記飯店未敢稱上世上最美味燒味店,但在最用心方面龍記也是問心 無愧,一直以最認真的態度製作每一道菜式,為求顧客食得開心滿足。

港式燒味在香港飲食界中佔了重要一環,亦是每位地道香港人必
定試過的美食,港式燒味除了地道,亦深受市民大眾所愛,平民
的價格,天堂般的享受,同時深深反映著香港精神,每一件燒味都
要經過無數功夫及步驟,代表著香港人過去的拚搏精神,當然亦代表
著龍記飯店的三本精神,以心製作每一道燒味,絕不馬虎,相信每位食
客都能從中感受到這份味道、精神。

用新鮮豬肉燒成,所以肉味較濃,用醃料醃後再燒,燒後仍保留有肉汁, 肥瘦適中而且皮脆肉嫩,入口肉質軟熟腍化。

新鮮豬肉製成的叉燒,比起一般叉燒自然更不同,更點題的必然要提起 這個「自家特製」叉燒醬!一般市面上所能購到的叉燒,都缺乏了自製 叉燒醬的心思。而龍記飯店的自家特製叉燒醬,集多年經驗,甜而不膩, 配合新鮮豬肉所製的叉燒,自然是別家所比不上的!

皮薄而酥化且肉嫩滑,鵝的油脂經爐火燒過後被迫出來,鎖住了鵝的油 香味。

Q:叉燒味道可以嗎?

一般市面上所能購到的叉燒,都缺乏了自製叉燒醬的心思。而 龍記飯店的自家特製叉燒醬,集多年經驗,甜而不膩,配合新 鮮豬肉所製的叉燒,自然是別家所比不上的!

Q:燒肉飯味道可以嗎?

入口較淡口,不會像一般燒肉入口鹹味過重,全因以龍記飯店的 燒肉使用百分百新鮮豬所製,故此豬肉自然比較淡口,味道一流!

Q:例湯(豬骨湯)味道可以嗎?

廚師用心製作,以新鮮豬骨熬製而成的豬骨例湯,鮮甜味美,營養價 值十足,先飲一碗例湯,為這餐帶來一個完美開始。

Q:燒肉係唔係新鮮出爐咖?

堅持續用新鮮豬,絕不用雪豬,這個最簡單的分別,就是龍記的 燒肉與眾不同的原因。買手每天從五豐行揀豬,每隻豬印上Y057 編號保證新鮮,全港無幾多間燒味舖做到。熟練的處理及燒工, 外皮燒得卜卜脆外,更盡現新鮮豬肉味十足,鮮味夠、更有肉汁 的優點。

Q:懷舊金錢雞味道可以嗎?

不如坊間只追求噱頭搞Crossover,龍記反其道希望客人觸發更多懷舊 的回味。串起肥肉、叉燒、雞肝來燒,滿口豐腴的油香,有罪惡感,現 代人或許一聽怕怕,但一試難忘,更是老一輩讚不絕口的便宜美味。

Q:燒鵝味道可以嗎?

皮薄而酥化且肉嫩滑,鵝的油脂經爐火燒過後被迫出來,鎖住了鵝 的油香味。

Q:叉燒點整出來咖?

選用無筋梅頭肉,在表面塗上蜜汁再燒,再經過燒烤後帶有點焦,食落 充滿甜甜的蜜汁味。

人要有三本「本錢、本事、本心」,本錢當然是成就任何事 的基石,但沒有本錢我們仍能靠本事闖出一遍天,本事沒人 賞識也不緊要,做人要有本心,用心做好每一件事,亦唯有 本心不可缺少,三本齊備自然事半功倍,這亦是龍記飯店一 路走來的宗旨。龍記飯店未敢稱上世上最美味燒味店,但在 最用心方面龍記也是問心無愧,一直以最認真的態度製作每 一道菜式,為求顧客食得開心滿足。

港式燒味在香港飲食界中佔了重要一環,亦是每位地道香港人 必定試過的美食,港式燒味除了地道,亦深受市民大眾所愛, 平民的價格,天堂般的享受,同時深深反映著香港精神,每一 件燒味都要經過無數功夫及步驟,代表著香港人過去的拚搏精 神,當然亦代表著龍記飯店的三本精神,以心製作每一道燒味, 絕不馬虎,相信每位食客都能從中感受到這份味道、精神。

用新鮮豬肉燒成,所以肉味較濃,用醃料醃後再燒,燒後仍保留有肉 汁,肥瘦適中而且皮脆肉嫩,入口肉質軟熟腍化。

皮薄而酥化且肉嫩滑,鵝的油脂經爐火燒過後被迫出來,鎖住了鵝的 油香味。

新鮮豬肉製成的叉燒,比起一般叉燒自然更不同,更點題的必然要提 起這個「自家特製」叉燒醬!一般市面上所能購到的叉燒,都缺乏了 自製叉燒醬的心思。而龍記飯店的自家特製叉燒醬,集多年經驗,甜 而不膩,配合新鮮豬肉所製的叉燒,自然是別家所比不上的!

Q:叉燒味道可以嗎?

一般市面上所能購到的叉燒,都缺乏了自製叉燒醬的心思。而龍記 飯店的自家特製叉燒醬,集多年經驗,甜而不膩,配合新鮮豬肉所 製的叉燒,自然是別家所比不上的!

Q:燒肉飯味道可以嗎?

入口較淡口,不會像一般燒肉入口鹹味過重,全因以龍記飯店的燒 肉使用百分百新鮮豬所製,故此豬肉自然比較淡口,味道一流!

Q:例湯(豬骨湯)味道可以嗎?

廚師用心製作,以新鮮豬骨熬製而成的豬骨例湯,鮮甜味美,營養 價值十足,先飲一碗例湯,為這餐帶來一個完美開始。

Q:叉燒味道可以嗎?

一般市面上所能購到的叉燒,都缺乏了自製叉燒醬的心思。而龍記 飯店的自家特製叉燒醬,集多年經驗,甜而不膩,配合新鮮豬肉所 製的叉燒,自然是別家所比不上的!

Q:燒肉係唔係新鮮出爐咖?

堅持續用新鮮豬,絕不用雪豬,這個最簡單的分別,就是龍記的燒 肉與眾不同的原因。買手每天從五豐行揀豬,每隻豬印上Y057編號 保證新鮮,全港無幾多間燒味舖做到。熟練的處理及燒工,外皮燒 得卜卜脆外,更盡現新鮮豬肉味十足,鮮味夠、更有肉汁的優點。

Q:懷舊金錢雞味道可以嗎?

不如坊間只追求噱頭搞Crossover,龍記反其道希望客人觸發更多 懷舊的回味。串起肥肉、叉燒、雞肝來燒,滿口豐腴的油香,有罪 惡感,現代人或許一聽怕怕,但一試難忘,更是老一輩讚不絕口的 便宜美味。

Q:燒鵝味道可以嗎?

皮薄而酥化且肉嫩滑,鵝的油脂經爐火燒過後被迫出來,鎖住了鵝 的油香味。

Q:叉燒點整出來咖?

選用無筋梅頭肉,在表面塗上蜜汁再燒,再經過燒烤後帶有點焦, 食落充滿甜甜的蜜汁味。

龍記總店Main
龍記分店Branch

中環域多利皇后街12號
G/F, 12 QUEEN VICTORIA STREET, CENTRAL

2545 53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