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如坊間只追求噱頭搞Crossover,龍記反其道希望客人觸發更多懷舊的 回味。串起肥肉、叉燒、雞肝來燒,滿口豐腴的油香,有罪惡感,現代人 或許一聽怕怕,但一試難忘,更是老一輩讚不絕口的便宜美味。舊式食店 往往有自己的堅持,或者好簡單,但正正係一直受食客喜愛的原因,而「 比足心機去做」、「一定要用靚料」就是老闆對龍記出品最自豪的地方。 重要的是每個出品,不論燒醬或調味都由親自試出來,是龍記飯店自己的 味道,有自己的效果,「因應材料自己調出嚟,就算比埋配方你,你都複 製唔到個味

堅持續用新鮮豬,絕不用雪豬,這個最簡單的分別,就是龍記的燒肉與眾 不同的原因。買手每天從五豐行揀豬,每隻豬印上Y057編號保證新鮮, 全港無幾多間燒味舖做到。熟練的處理及燒工,外皮燒得卜卜脆外,更盡 現新鮮豬肉味十足,鮮味夠、更有肉汁的優點。

【龍記飯店開分店喇!】 籌備良久的龍記飯店第一分店,終於係三月二十八日,上環盛大開幕!分店位置便利,位於香港德輔道中300-302 號,近上環港鐵站B出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