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 > 媒體報導 > 媒體報導

Facebook 留言

新鮮豬肉,自家特製叉燒醬,配上龍記大廚的廚藝,自然炮製出截然不同、令人涶涎三尺的龍 記叉燒,相信每位喜歡港式燒味的顧客都會在龍記飯店流連忘返,除了濃香的醬料又帶蜜汁的 焦甜,龍記的叉燒亦緊守肥瘦適中的守則,確保嚼勁的口感之餘,亦確保了每碟叉燒的品質, 每一份叉燒都「落足料」,毫不吝嗇!

Openrice 開飯喇!

龍記飯店是一家叉燒餐廳,營業超過50年,完善了燒肉和叉燒的技術。 那裡的大多數廚師已經 從十幾歲開始工作到五十多歲,他們不僅在烹飪方面有很多經驗,與忠實的顧客也有很多深厚 的關係和經驗,幾十年來他們一直在同一家商店買新鮮豬肉!

Stars-hk.com

這間餐廳是4間最好的燒肉店之一。 他們堅持只用最優質的食材烹飪食物,而且從不使用冷凍食 品。 他們使用前店後面的廠房系統進行操作,這意味著他們在店後自己處理原料並在前台出售, 有點像迷你工廠。 Stars-hk.com也將這家店評為香港最傳統的品嚐燒肉地點。

美味推介:叉燒

新鮮豬肉製成的叉燒,比起一般叉燒自然更不同,更點題的必然要提起這個「自家特製」叉燒醬! 一般市面上所能購到的叉燒,都缺乏了自製叉燒醬的心思。而龍記飯店的自家特製叉燒醬,集多 年經驗,甜而不膩,配合新鮮豬肉所製的叉燒,自然是別家所比不上的!